Monday, August 13, 2007

最近在听的专辑 - 張震嶽 《OK》

专集的名称很简练:两个字母OK。我想它是每个人都会念的两个字母。

甚至还有很多年轻的朋友说“张震岳”也是简单的代名词,他以前演唱过的:爱的初体验,干妹妹,我要钱,Free Night,爱我别走… 都是朗朗上口,相信很多平时喜欢去KTV去K歌的朋友也应该都相当熟悉吧!

因为唱张震岳的歌,就像念OK一样简单,所以这张专集也非常符合张震岳本人的特色。

可以看到在这张新专集《OK》中收录了11首完全发自张震岳内心的情歌。

那有的朋友要问了,为什么《OK》整张专辑都是情歌?

我想得这些歌都来自张震岳自己本人的一些感情的经历,譬如:心情、感情、真情,都是自己五年来慢慢累计下来的,所以会发展成一首首的“情”歌, 而始终围绕其中的,只有一个字。就是“情”,那究竟是些怎么样的“情”呢?只有等你听过来才会知道了!

那在这里我要着重提一下的是专集中的第一首歌叫做:《思念是一种病》,我想,如果一切事情,譬如爱情、友情。都能挽回、都能来得及,那么思念也就不会是一种病,所以我们要珍惜眼前人……

还有专集中的另外一首歌,歌名叫做:《就让这首歌》,第一眼看到演唱者就让我眼睛一亮。这首歌曲是由张震岳本人,还有台湾著名的音乐制作人:MC HotDog,还有台湾著名的女主播:侯佩岑三个人一同演唱的,那这三个人遇在一起究竟会撞出怎样的音乐火花呢?恩,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,就让这首叫 作:《就让这首歌》的情歌来带我们感受一下台湾音乐人的时尚流行音乐元素。

01. 思念是一种病
02. 你说有个女孩
03. 路口
04. 很难
05. OK
06. 孤独的夜哨
07. 再见
08. 小宇
09. 就让这首歌 - 张震岳/MC HotDog/侯佩岑
10. 小星星 - 张震岳/阿里山桃花村姐妹
11. 再见 (真情版)

No comments: